搭機車趕診所遇公車貼著左轉 後座醫生遭撞飛5秒輾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城市茂物(Bogor)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黎沙迪搭乘機車前往診所途中,卻在一處轉彎路段與公車一起過彎,下一秒就遭擦撞連人帶車噴飛,他倒地後還遭公車的後輪輾過,因此喪命。

根據《Tribun Timur》6月29日報導,從路口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當時轉彎路段的車流量並不大,在公車前方只有5名騎士,但在進入彎道時隱約可以發現第6台機車正騎在車道的左側,沒想到彎都過不到一半就發生擦撞,公車輾到摔飛的乘客還上下起伏了一下,接著就繼續往前開。

公車硬卡貼著機車一起左轉,先撞倒再輾殺醫生。(圖/翻攝自《Tribun Timur》)

▲黎沙迪搭乘的機車在過彎時幾乎被公車擠到道路的最邊緣,車禍過程只有短短5秒鐘。(圖/翻攝自《Tribun Timur》

幾名用路人見狀趕忙上前關心,一群人圍在倒地的騎士與乘客旁邊等待救援,但等到救護人員到場時,乘客已經死亡,騎士雖然保住一命至今仍處於昏迷狀態。原來,死者是西爪哇省茂物的醫生黎沙迪(Rizaldi Hutanto),事發當天早上搭乘機車前往診所,結果卻在途中喪命。

黎沙迪的妻子諾瓦(Nova Sofianti,38歲)無奈地說,丈夫平時都是自己開車前往診所,當天因為車子停在別的地方,才會花錢請人騎機車載送,沒想到這一去就再也無法回來了。至於肇事的公車司機事發之後雖然立即逃離現場,但很快就被警方追上並攔下,整起案件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