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比利時3比2絕殺日本晉級8強 精彩回顧看這邊!

2018年07月3日 05:29


▲▼ 2018世足賽, 比利時VS日本。(圖/路透社)

▲比利時淘汰日本。(圖/路透社,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16強賽日本對上歐洲紅魔比利時,原先外界看好比利時穩穩拿下,不過下半場日本先開張,靠著原口元氣和乾貴士連續進球2比0領先,士氣大振,無奈最後遭到比利時追趕,在傷停補時遭到2比3淘汰,帶您搶先回顧精彩畫面!

▼日本率先進球。

▲▼ 2018世足賽, 比利時VS日本。乾貴士(Takashi Inui))進球(圖/路透社)

藍武士仍在上半場死守,第24分鐘莫藤斯右側傳中給盧卡庫球門前,不過被吉田麻也拖住,盧卡庫錯失良機,吉田麻也趕緊清球,川島永嗣混亂中抱住球,第42分鐘長友佑都左路內切抽射,不過庫爾圖瓦沒接好,差點上演奶油手將球滑進球門,大迫勇也一度要上前補射,所幸及時化解。雙方0比0平手進入下半場,第48分鐘原口元氣禁區右側得球後,單刀帶到禁區射門1比0領先,第52分鐘乾貴士中路靠左直接遠射,日本取得2比0領先。

不過比利時開始反擊,第69分鐘角球開出後雖然一度被日本解圍,不過費爾通亨抓緊機會在左路底線前頭球破門,為比利時扳平一球,接著在第74分鐘替補上場的費萊尼把握機會頭槌攻門,再一進球為比利時扳平比數。

▲▼    2018世足賽, 比利時VS日本。費爾納尼(Marouane Fellaini) 進球(圖/路透社)

進入傷停補時第93分鐘,日本取得角球機會,被庫爾圖瓦抱住球,馬上手拋開球出去後,交到德布勞恩腳下再傳到前場,盧卡庫第一時間沒有接到球,但是跟進的夏德利門前射門,最終比利時3比2絕殺日本,順利挺進8強,將要對上奪冠熱門巴西。

▲▼  2018世足賽, 比利時VS日本。乾貴士(Takashi Inui))進球(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