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名媛/孫芸芸換下性感小洋裝 飛巴黎快被熱瘋

2018年07月3日 06:40

▲孫芸芸。(圖/翻攝孫芸芸IG)

▲孫芸芸穿FENDI最新的2018秋冬系列服裝,準備飛巴黎。(圖/翻攝孫芸芸IG,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飛往時裝周看秀對孫芸芸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昨天(7/2)出發巴黎,這次的目標是FENDI高級訂製服秀,她拍下穿最新秋冬裝包緊緊的機場時尚照,寫下肺腑之言:「我真的很熱。」對照先前穿Isabel marant的性感低胸洋裝,以及室外超過30度的氣溫,真的很熱。

▲孫芸芸。(圖/翻攝孫芸芸IG)

▲孫芸芸穿2018春夏Isabel marant洋裝,小露性感。

季節錯置是女明星與KOL們的日常,才能走在潮流尖端,孫芸芸受FENDI邀請,搭機行頭自然也是FENDI,羊毛的高領毛衣、細格紋外套,以及黑裙與格紋靴,孫芸芸的po文中寫著「冬天穿夏裝……夏天穿冬裝,熱死我了,時尚真的很deep。」

▲孫芸芸。(圖/翻攝孫芸芸IG)

▲孫芸芸大熱天包緊緊,真心話就是「熱」。

只能說,還好鏡頭中沒有穿背心與夾腳拖的路人亂入,讓人更錯亂,不過衣服與最新的Peekaboo X-Lite大包,搭配出帥氣感,是好看的秋冬裝扮,再過幾個月穿上就很合理了。

看秀必須穿最新的服裝,平常生活不用那麼顛倒季節,前幾天她穿著
Isabel Marant 2018春夏系列洋裝,Off the shoulder平肩設計,露香肩也露事業線,再加上一雙美腿,搭配她自己品牌YUN YUN SUN的飾品,性感又亮麗,保證不熱,倒是看的人應該比較熱,

▲孫芸芸。(圖/翻攝孫芸芸IG)

▲穿著Isabel marant洋裝的孫芸芸,秀出美腿。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