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送錶卻不要回贈 王傳一讚貼心:所以我才會娶她

2018年07月3日 05:11

▲▼王傳一出席TITONI表cosmo宇宙系列上市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升格當爸的王傳一,記者會上大讚老婆很貼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男星王傳一7月1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喜迎愛女、升格當爸,2日正好站台TITONI(梅花錶)活動,談到老婆送過他腕錶,卻不要他回贈、並支持他衝刺事業,讓他大讚「她(老婆)就是這樣懂事、體貼,所以我才娶她。」

▲王傳一喜迎愛女。(圖/嚞娛樂提供)

▲王傳一7月1日宣布愛女出生。(圖/嚞娛樂提供)

收藏許多腕錶的王傳一,直言男人一定要有一只機械錶,有了10多只收藏後,卻覺得「錶越多不太好」,表示配戴習慣會跟著流行走,因此「好多都放在家裡深處。」那有想好要幫愛女「筱媲美人」選傳家寶了嗎?他說:「等她長大到一歲,把梅花錶當作抓周禮物好了!」

▲TITONI梅花錶新品(圖/品牌提供)

▲Cosmo Young宇宙系列,貴族金款,36,600元。(圖/品牌提供)

創立於1919年的梅花錶,明年(2019年)就要滿百年,是當今錶壇少有獨立經營的家族製錶品牌,堅持不被集團收購、嚴謹縝密的高品質與耐用度,持續推出優雅耐看的腕錶。

▲TITONI梅花錶新品(圖/品牌提供)

▲(左)沈穩藍,34,900元、(右)優雅黑,34,200元。(圖/品牌提供)

全新的Cosmo Young宇宙系列腕錶,設計更加年輕化,錶殼稍微加大到42mm、錶身也變薄,錶圈則以貝殼幾何螺旋為靈感,用海浪型鋸齒狀錶圈凸顯摩登形象,簡約又穩重的設計,是新鮮人,紳士值得入手的百搭單品。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