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台幣300元就可以入手 盤點5大經典開架美妝

編輯 /Ann

不少人學習美妝的路上都是先從開架開始,不光便宜而且大碗,其中有些更是成為品牌中的經典,一定會讓你充滿共鳴和回憶感,來看看自己曾經用過的愛用品有沒有上榜吧,說多了都是青春啊!

Top 5 neuve 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看到這眼熟的綠色包裝是不是充滿了回憶呢?可以說是每個人都買過它,妝感偏向輕薄的質地,但是更多了是抗菌及抗痘的功能,竟然只要不到NT$200元,決定再去回購!

▲ 盤點10大經典開架美妝保養品。(圖/翻攝自FB)

▲ 妝感偏向輕薄,具有抗痘功能 ,neuve 惹我-清爽吸油蜜粉,NT$160。(圖/翻攝自惹我官網)

Top 4 經典廣源良洗顏綠豆粉

這個包裝可以說是萬年不退流行,舊舊的時代感。學生時期難免會長痘痘,其實天然的就是最好的,它的成分是天然的綠豆、薏仁。除了拿來洗臉,更有別的用途,只要把綠豆粉加水或鮮奶調成泥狀,敷於臉上約10分鐘左右清洗,就像是泥狀面膜一樣,敷完後皮膚都會很透亮!

▲ 盤點10大經典開架美妝保養品。(圖/翻攝自FB)

▲不退流行的經典廣源良洗顏綠豆粉,袋裝/180g,NT$ 35/79。(圖/翻攝自廣官網)

TOP 3 妮維雅藍色小鐵罐

妮維雅是不少人的乳液首選,不僅滋潤度夠,而且塗抹起來也沒有太大的負擔,乾肌油肌都適用。其實除了臉部身體的肌膚,竟然連頭髮都可以塗抹,真的是萬用乳液第一名,用了不心疼,全身都涂滿!

▲ 盤點10大經典開架美妝保養品。(圖/翻攝自FB)

▲號稱全身都可以擦得妮維雅藍色小鐵罐,NT$119。(圖/翻攝自妮維雅官網)

TOP 2 FINO高滲透護髮膜

這一罐雖然是這幾年的流行,但是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200以內大大一罐,就算是大長髮也可以用上一個多月,看似濃稠的質地,塗抹頭髮上再沖洗,竟然沒有太大的油膩感,滋潤頭髮,預防髮根分叉都很有用,不過害怕頭髮油的人可以選擇將它抹在頭髮尾部,避開頭皮,這樣滋潤效果也非常好。

▲ 盤點10大經典開架美妝保養品。(圖/翻攝自FB)

▲便宜又大罐,連油頭族都愛用,FINO高滲透護髮膜,NT$239。(圖/翻攝自FINO官網)

TOP 1 最便宜的眉筆---惹我眉筆

不到100元的超高cp值眉筆是許多女生的回憶,而且十分抗汗持久,真的用下去也不心疼,入門化妝必備眉筆!

▲ 盤點10大經典開架美妝保養品。(圖/翻攝自FB)

▲所有女生的入門眉筆,惹我眉筆,NT$68。(圖/翻攝自惹我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