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這次真的「放大」絕!《蟻人與黃蜂女》互相較勁順便拯救世界!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漫威影業第十九部電影《蟻人與黃蜂女》即將在七月四日上映,保羅路德和伊凡潔琳莉莉人在電影中成為搭檔,一起打擊犯罪拯救世界,同為超級英雄但裝備等級卻大不相同,黃蜂女除了擁有可飛行的翅膀,還能發射生物電流。每次被問到蟻人與黃蜂女誰比較厲害,兩人之間就開始冒出濃濃火藥味,不是爭論自己才是智商比較高的那位。

《蟻人與黃蜂女》海報。(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蟻人與黃蜂女》於7月4日上映。(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蟻人與黃蜂女》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預告中可看出黃蜂女大秀黃蜂裝神技,除了變換體形大小、增強攻擊力外,黃蜂裝更有著可飛行的翅膀和雷射光武器,黃蜂女在車陣中時而縮小閃躲追逐,時而恢復正常體形飛躍攻擊,流利動作及炫麗視覺變換讓人目不暇給,是片中最經典的一場戲。

在首集當中以「落落長敘事體」成為史上最搶戲綠葉的路易斯,這次也再度回歸續集,這次他在任務中也有了更重要的地位。在預告裡可以看到路易斯多次向蟻人與黃蜂女表示自己想成為超級英雄一員的想法,沒想到卻被實事求是的黃蜂女使出白眼大法,甚至還默默搖上車窗無視他的存在拒絕溝通。而路易斯跟著黃蜂女一起被反派幽靈追殺,親眼見證黃蜂裝的神乎奇技後,他決定變換攻略表示自己就算不組隊只要能穿上服裝,沒有任何功能也可以接受,無奈又爆笑的反應將他的樂天個性一展無遺,也讓觀眾不禁猜測路易斯是否真的有機會加入蟻人、黃蜂女的新超級英雄聯盟,為《蟻人與黃蜂女》帶進更多會心一笑的幽默感。

《蟻人與黃蜂女》劇照。(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蟻人與黃蜂女》劇照。(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蟻人與黃蜂女》劇照。(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 參加活動!送你《蟻人與黃蜂女》電影贈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7月9日 (一)  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

2.到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蟻人與黃蜂女》電影預告上按讚

3.看完預告,請在下方留言回答:「蟻人能變多大?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蟻人與黃蜂女》週邊商品 (鑰匙圈、別針、擺飾)

◎得獎公布:7月9日(一)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得獎名單:
林振業
Jasmine Cai
Yang Kio
宛諭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於7/13(五)前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得獎項目真實姓名、手機號碼、郵遞區號、地址,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若發現將贈品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資格。

2.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