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尾家&niko and⋯盛夏聯名冰品 限定1個月最潮文青吃冰囉~

▲蜷尾家Xniko and聯名。(圖/翻攝自IG@nikoand_taipei)

▲此次聯名所推出的兩樣商品。(圖/IG帳號@keedan_mag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編輯/JJ

台北的朋友們,想吃蜷尾家冰淇淋不用跑到台南了!位於東區的niko and...與蜷尾家近期聯名推出了一款冰淇淋麵包和一款冰淇淋紅茶,期間限定一個月,到7月29號而已!看來想吃上一口也得早早去排隊才行呢~

▲蜷尾家Xniko and聯名。(圖/翻攝自IG@nikoand_taipei)

▲僅有一個月的時間,大家要好好把握啊!(圖/翻攝自IG@nikoand_taipei)

niko and...在進駐台灣時,就是以複合式的型態進駐,所以除了選貨雜物、衣服飾品之外,一旁還有一個區塊是niko and... coffee,販賣咖啡、飲料和麵包三明治,niko and...原先所販售的麵包三明治,就非常有人氣,只要晚一點去通常就已經被搶購一空了,更何況與蜷尾家的強力聯名,更是讓大家趨之若鶩。

▲niko and X 蜷尾家聯名(圖/翻攝自IG@keedan_mag)

▲焦糖海鹽冰淇淋麵包,NT$100。(圖/IG帳號@piglet1106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如果你本身就是麵包三明治的愛好者,那就絕不能錯過這款「焦糖海鹽冰淇淋麵包」!鹹鹹甜甜的口味非常特別,熱呼呼的麵包搭配上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再淋上巧克力醬,口感層次豐富。

 

KEEDAN Web Magazine(@keedan_ma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桂花鳳梨冰淇淋紅茶,NT$130。(圖/翻攝自IG@keedan_mag)

夏天最適合來杯沁涼的飲料,在無糖的錫蘭紅茶中加入鳳梨口味的冰淇淋,還有許多的椰果,喝起來十分清爽!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