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無極限!加拿大發明「床上披薩」讓你躺著吃

文/Squid

身為一個懶人,能在床上吃喝拉撒,是最好不過,加拿大的披薩連鎖店「波士頓比薩」(Boston Pizza)就以此作為發想,將一般常見的四方形披薩紙盒,改造成桌子,將盒子打開之後,底下還多出兩支腳,這樣就可以直接放在床上吃,超級方便。

能在床上吃披薩,巧思就藏在披薩的紙盒中,業者「波士頓比薩」將紙盒兩側多增加一塊可以折疊的板子,打開披薩前,進行超簡單的組裝之後,就可以讓披薩盒變成桌面,直接擺放在床上,就能夠當作小餐桌,包準你躺著也可以吃,神懶!

▲床上披薩。(圖/翻攝自YouTube)

 ▲加拿大設計一款床上披薩。(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款設計在網路率先亮相之後,立刻引發廣大網友的討論,不少人覺得創新的設計相當棒,不過也有人擔心,要把超油的盒子放在床上,真的很不衛生,還有網友建議,應該多做一個飲料架,順便放可樂。

目前「床上披薩」在加拿大也不是所有披薩都是這種盒子,而是針對當地父親節所設計出的限量版包裝,要參與活動留言才有機會可以擁有,不過反應相當熱烈,只要是懶人應該都很希望它能常態化,畢竟不用擺桌上就可以吃,真的相當方便。

▲床上披薩。(圖/翻攝自YouTube)

▲超棒的桌子讓你躺著也可以享用。(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