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女孩小晞 開朗純真笑容 任中國人壽品牌視覺代表

2018年07月2日 23:35

▲▼中壽的品牌視覺希望代表小晞。(圖/中國人壽提供)

▲中國人壽的品牌視覺代表,希望女孩小晞。(圖/中國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中國人壽5年來推動偏鄉教育「愛就GO 319行動學堂」,受到一位女童小晞純真笑容吸引,可以感染身旁許多人,便邀請女童擔任今年中壽的品牌視覺希望代表,傳遞「讓今天比昨天更好,讓下一代比我們更好」精神。

中國人壽2013年起推動的「愛就GO 319行動學堂」活動至今,拜訪了超過70間偏鄉小學,接觸了近4千位偏鄉師生參加,而小晞是在南投廬山國小遇到的開朗、溫暖的女孩。

中壽總經理黃淑芬表示,多數偏鄉小學中的孩童常因為缺乏家長大人的陪伴,同樣地廬山國小也面臨資源不足,廢校或是併校的困境。而當「愛就GO 319行動學堂」前進到廬山國小時,大家對小晞印象深刻。

因為從她眼神中可以感受到她對未來充滿希望,也給予我們溫暖,便邀請女童做為中壽的品牌視覺形象代表,希望能夠從她的笑容,傳達出孩童看世界的角度,是充滿著好奇心、愉快情感。

黃淑芬強調,中壽透過小晞女孩的開朗笑容,傳遞出中壽有溫度、充滿希望的品牌價值,也希望每一張保單背後的故事,實踐出保險價值與意義,是對家人的愛與關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