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腳病變提早退休 小玉月給13萬孝親…卻與家人大吵

2018年07月2日 23: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3歲網紅小玉(朱玉宸)常做各種挑戰影片,不斷突破自己的瘋狂程度,去年年底自拍影片公布所得,光是1到9月營收就突破台幣340萬元,吸金能力一流。他近日透露,父親已經提早退休,媽媽是一般的上班族,年紀輕輕的他已經一肩扛起照顧家庭的責任,現在每個月都給父母13萬元的家用。

▲▼小玉用錢泡澡「100萬不過如此!」(圖/翻攝自YouTube)

▲小玉一個月給父母13萬元。(圖/翻攝自YouTube)

小玉先前公布自己所得,引起了不少爭議,隨後還遭到國稅局盯上。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玉40多歲的父親原本是從事勞力相關的工作,但近年來因為腳步病變,必須提早退休,媽媽則是一般上班族,一個月有4萬元收入,弟弟雖也是YouTuber,但還在讀大學,收入也不如小玉,因此他必須扛起照顧家人的重擔,1個月會給父母親13萬元的生活費。

但是爸媽一開始無法接受,認為自己還有能力,不該接受兒子的錢,小玉坦言家人也曾為此吵架,但最後都解決了。他表示目前正在存錢,希望在新北市買房子,把宜蘭的爸媽和弟弟接來同住。事實上,從他過去拍片自爆營收數字推估,他在2017年9月登記的公司,2018年需繳交的稅,至少台幣20萬元起跳,先前他的經紀人也代為出面透露,他2018年繳了超過台幣25萬元的營業稅金,粗估他年收逾千萬台幣,至於個人所得,經紀人則拒絕透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