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恩《金家》渣男休息一下! 約會「真老婆」遛狗放閃

2018年07月2日 22:4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江宏恩在《金家好媳婦》扮演出軌老公「高冠廷」,放不下正宮高宇蓁,又讓張靜之進門當貴婦,渣男人設被全台觀眾譙爆。他戲裡搞外遇,戲外可是個好老公,日前被拍到夫妻倆外出散步遛狗,貼心互動閃瞎路人。

▲▼江宏恩《金家》演渣男,戲外是好老公。(圖/翻攝自江宏恩臉書、YouTube)

▲江宏恩《金家》演渣男,戲外是好老公。(圖/翻攝自江宏恩臉書、YouTube)

據《蘋果日報》報導,江宏恩6月30日和愛妻Vanessa出門遛狗,過大馬路還不時回頭關心老婆。夫妻倆到天母運動公園,解開狗項圈讓愛犬盡情奔跑,見到朋友牽狗來相會,所有狗兒聚一起搖尾巴相當開心。

江宏恩遛完狗後和老婆到甜甜圈店,一個人牽3隻狗在門口等,老婆買飲料出來先給他喝一口,小倆口共喝一杯飲料,十分恩愛。

▲▼江宏恩陪老婆出門遛狗。(圖/翻攝自江宏恩臉書)

▲江宏恩一有工作空檔,就陪老婆出門遛狗。(圖/翻攝自江宏恩臉書)

現年47歲的江宏恩因《飛龍在天》爆紅,和小6歲的Vanessa愛情長跑6年,終於在2017年11月結婚,並共同飼養3隻狗2隻貓,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他在籌備婚禮的時候開拍新戲,現在《金家》突破百集還在熱播中,夫妻倆生子計畫、蜜月都暫時延後,不過仍抽空享受新婚甜蜜。

▲▼江宏恩跟老婆婚紗照曝光,特地帶著心愛的毛孩子一起進棚拍攝。(圖/蘇菲雅婚紗)

▲江宏恩跟老婆交往6年結婚。(圖/資料照/蘇菲雅婚紗)

▲▼江宏恩跟老婆婚紗照曝光,特地帶著心愛的毛孩子一起進棚拍攝。(圖/蘇菲雅婚紗)

▲江宏恩跟老婆拍婚紗照也帶毛小孩入鏡。(圖/資料照/蘇菲雅婚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