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女高中生坐球隊冷板凳 上場30秒驚呆隊員:好強

▲唐氏症女高中生上場打籃球。(圖/翻攝自推特)

▲唐氏症女高中生上場打籃球。(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一個唐氏症兒童而言,要輕易地接近人群、自在的與人相處,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一般而言都無法像普通人那樣簡單。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圖森市(Tucson)的愛琳娜(Alyna Macias)卻是一個相當勇敢的唐寶寶,因為熱愛籃球的她,在球隊夥伴的鼓勵下,打了生涯的第一場球。

綜合外媒報導,愛琳娜一位非常熱愛籃球的高中女孩,念書期間也很積極的參與籃球隊的相關活動跟比賽,但因為出生就有唐氏症的關係,所以身體反應總不如其他隊員,漸漸的成員了球隊上「幫助」的角色。

愛琳娜在家人與球隊同學的鼓勵下,雖然無法上場,但仍相當把握練習的時間,這份堅持感動了球隊教練,決定給她在全新的賽季上場。愛琳娜當下聽到這樣的消息,開心的說不出話,旁邊的隊友們也替她感到開心。

球賽開打當日,愛琳娜全力以赴的幫助隊友,在短短30秒內拿下4分,大夥都很努力的就球賽打完,但其實這是教練想要給愛琳娜的小禮物,一場專為她設計的球賽,看著愛琳娜的球季,果然有把握每一次練習的時間。比賽結束後,親友們為她送上了花束、一起合照。愛琳娜開心的表示,「這是我這輩子最棒的回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