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選秀吊車尾選上 蕭憶銘:出發點低要更努力

▲王詩聰、戴培峰、蔡承儒、葉君璋、蕭憶銘、王正棠。(圖/記者劉峻誠攝)

▲王詩聰、戴培峰、蔡承儒、葉君璋、蕭憶銘、王正棠。(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旅美球員林子偉的外甥蕭憶銘今年從高苑工商畢業,隨即投入中職選秀,在第9輪才被富邦悍將選中,選秀順位不如預期,他說:「出發點比別人低,那就要比別人更努力。」

蕭憶銘表示,這次的選秀結果不如預期,心情有點失落,但能被選上,還是覺得不錯,統一獅、Lamigo桃猿在這次選秀第8輪就放棄,兄弟則在第9輪放棄,直至第9輪才被富邦選中的蕭憶銘感到失落,坦言自己當下很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是這次選秀會中倒數第2名被選中的球員,不過蕭憶銘不氣餒,他說:「既然現在出發點比別人還低,那之後就要更加努力。」

蕭憶銘自我評價,打擊是優勢,且守備也不差,不過引導的能力還要加強,他希望自己能在第一年好好表現,打出該有的水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