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才訪台! 傑尼斯「關8」男偶像驚患腦瘤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傑尼斯男團「關8」成員安田章大罹患腦瘤!他2日透過公司公開病情,並早在2017年2月就已經手術摘除,由於4月15日在同團渋谷昴退團記者會上缺席,加上6月來台時被目擊身體不適,引發各種謠言,因此決定公開罹病經過。

▲▼「關8」安田章大驚患腦瘤。(圖/翻攝自日網)

▲傑尼斯男團「關8」成員安田章大驚患腦瘤。(圖/翻攝自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尼斯在官網公開聲明,安田章大罹患的是腦膜瘤,屬於良性腫瘤,「他術後逐漸在恢復中,不過2018年4月9日因為突然站立發生眩暈跌倒,背部和腰部骨折,需要3個月的時間治療,因此無法出席渋谷昴的記者會。」

▲▼關8成員安田章大驚患腦瘤。(圖/翻攝自日網) 

▲關8成員渋谷昴(左1)4月召開退團記者會,安田章大(中)因骨折缺席。(圖/翻攝自日網)

為何當時不說明原因?傑尼斯聲明回應,當時「關8」正要從7人改為6人,為了不讓粉絲、相關人士太過擔心,最後決定沒有說明,「但是不管什麼原因,沒有說出事實,在此誠摯地表達歉意。」

安田章大現年33歲,在「關8」中負責吉他演出,近年以綜藝節目為主。他2017年2月接受腦瘤手術後,同年5月就主演舞台劇,6月也默默和其他成員來台,為了9月的小巨蛋演唱會做準備。

▲▼關8橫山裕,錦戶亮,大倉忠義宣傳演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關8橫山裕、錦戶亮、大倉忠義6月來台宣傳演唱會,安田章大也悄悄現身。(圖/記者周宸亘攝)

腦膜瘤是腦瘤中最常出現的腫瘤,90%以上是良性腫瘤,患者會發生頭痛、嘔吐、意識障礙(集中力下降)等症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