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巴哈姆特上留「永別了」!23歲男土城公園成白骨腐屍 包中驚見它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23歲游姓男子2日下午4點多,被人發現陳屍明德路一段的公園山坡上水塔後方,遺體已腐爛發臭,男女難辨認,警方調查發現死者一旁黑色包包中裝有手機、悠遊卡及亞硝酸鈉1罐(500公克)等物,現場員警回撥手機未接來電,竟然是台北市刑大員警,原來游男幾天前在巴哈姆特論壇留言「永別了」,引起網友報案,不過仍來不及阻止。

▲▼土城腐屍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土城腐屍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新北市一名鄭姓工人2日下午前往土城區明德路一處公園山坡修水塔,過程中他因聞到濃烈的腐臭味,覺得有異四處查看,竟驚見水塔後方有一具腐屍,死亡多時難以辨認是男是女,讓他嚇得馬上報案。

▲▼土城腐屍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該具腐屍倒臥草叢,無法辨識面容,現場未發現遺書,無打鬥跡象,屍體衣衫完整,初步判斷至少死亡超過3天,從身上證件研判,死者為一名23歲游姓男子,警方鑑識小組現仍封鎖現場並持續採證,同時聯絡家屬釐清案情中。

▲▼土城一名維修工人修水塔時,聞到屍臭味,驚見腐屍報案。(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土城一名維修工人修水塔時,聞到屍臭味,驚見腐屍報案。(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攜帶黑色包包中裝有手機、悠遊卡及1罐亞硝酸鈉500公克等物,經現場處理員警回撥手機中未接來電,對方接話者為台北市刑大員警,聲稱手機所有人游男數天前在網路論壇(巴哈姆特)留言版公開留言「永別了」等字眼,版主發現異狀後,立即向台北市刑大報案。

▲▼土城腐屍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經協尋數日未果,經雙方確認研判,死者應為北市員警要找的游姓男子,家屬於2日晚間8時30分許至土城分局確認死者為其兒子,目前朝自殺方向偵辦,相關死因將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進一步相驗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土城腐屍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土城腐屍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土城腐屍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