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臉紅:一食二鳥? 天然呆黃腔KID大崩潰!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KID、熊熊找花蓮旅伴,找到樓歪!2日《星光雲!RUN新聞》要為暑假特別企劃找網友去花蓮暢玩2天一夜,今先在線上展開徵選會。KID、熊熊接到各種千奇百怪的「履歷」,其中更有人推薦信希望能夠「一石二鳥」,讓KID忍不住開玩笑大罵:「欸熊熊,他想要你一石二鳥,變態!」

KID、熊熊翻履歷,找到一位網友施彥宇,沒想到他推薦信上寫著:「要看更多的我,就邀請我吧!」讓熊熊馬上笑歪;接著又寫道:「我想要了解明星的生活,又可以跟喜歡的藝人一起探險,一箭雙雕、一石二鳥!」

▲▼《星光雲!RUN新聞》KID、熊熊徵旅伴。(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RUN新聞》KID、熊熊徵旅伴,徵到樓歪!(圖/ETtoday)

▲▼《星光雲!RUN新聞》KID、熊熊徵旅伴。(圖/ETtoday)

KID讀完馬上指著熊熊,開玩笑表示:「欸他想要你一石二鳥!是變態喔!」接著還動手「改字」,想將「石」改掉,熊熊還一度自己樓歪:「還是食物的食?」天然呆到KID受不了:「我就是不想選食物的食你在那邊!不能選食物的食啦!」熊熊只好脹紅臉:「跳過跳過!」現場全笑翻!

今選出的網友7月22、23日將可以跟KID、熊熊一起遊花蓮,製作單位選出後將另行通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