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化身新北「地陪」 害羞說:拍謝介紹 貢寮特色比基尼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邀請媒體參加茶敘,利用創新的互動裝置,景點模型,一秒變成新北「地陪」,詳細講解新北市環狀城市,29個行政區以及人文風情,強調板橋市政府建設,蓋在市中心是歸功於他,也提到每年北部選舉,舉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說到自己都很害羞,笑著表示,拍謝介紹,貢寮沙灘上最有名的是比基尼,及喝著冰啤酒、看著沙雕。

▲▼「新北Wonderland」互動設計動畫。(圖/記者潘永鴻攝)▲「新北Wonderland」互動設計動畫。(圖/記者潘永鴻攝)

蘇貞昌今天化身最佳新北地陪,與年輕設計師介紹「新北Wonderland」,說明新北地圖有高低上的層次落差,精闢解說29區特色產品模型,蘇貞昌如數家珍,例如板橋的四鐵共構、八里十三行博物館、烏來溫泉櫻花、深坑豆腐黑豬肉、平溪天燈、瑞芳黃金博物館、貢寮海祭比基尼等。

茶敘開場,先發表最新預告片,透過影像來傳達自己招牌特色,頭頂的畫面,大膽的凸顯競選風格,牆面上還有互動裝置,把29區名稱呈現在牆上,只要輕輕一點就能跳出該區特色動畫,比如新莊就會跑出最新景點貨櫃屋;蘇貞昌還變身成為雞蛋糕師傅,發放給現場記者,雞蛋糕外型由電燈泡做成,紙袋上還有蓋章「衝」的代表字。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記者潘永鴻攝)

▲▼電燈泡模型雞蛋糕。(圖/記者潘永鴻攝)

▲電燈泡模型雞蛋糕。(圖/記者潘永鴻攝)

蘇貞昌說,加入多元的創意與潛力,過去擔任台北縣長時,喊出在地人的好所在,出外人的新故鄉。現在希望再次出來選舉,能夠表現2.0蘇貞昌,帶給新北市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