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懷孕「還被討300萬」積蓄全空! 女模崩潰絕望…寶寶1個動作撐住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模T妹(Tiffany Chen)懷孕後減少工作量,但仍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更不吝繼續分享大尺度辣照,被稱作是「最狂辣媽」。她曾透露和孩子的生父不歡而散,近日有感而發回憶懷孕期間的心路歷程,在被孩子生父騙走了畢生積蓄,對生命感到絕望時,幸好兒子踢了踢她的肚子,讓她重燃勇氣,「媽媽的任何犧牲都是值得的!」

▲T妹。(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未婚懷孕。(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未婚懷孕,對於孩子爸爸的身分,始終不願多談:「你可以說是父不詳。」日前她在臉書鬆口,在愛情中傷痕纍纍,在男方負債時,拿出了畢生積蓄幫助對方,最後卻得知是場騙局,戀愛中其實充滿了利益,「在我最絕望的時候,寶寶在肚子裡踢,提醒我,媽媽妳還有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了愛情的傷痛後,T妹從兒子身上得到最堅強的動力,覺得不管付出多大的犧牲都很值得。她曾坦言,猶豫過是否要放棄許多優渥的合約來生小孩,但考慮到懷孕有黃金時期,不願意到了最後卵子退化,寶寶的染色體出現問題,甚至連母體都可能因為年齡限制而有危險。

▲T妹。(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真情告白。(圖/翻攝自T妹臉書)

即使擁有財富,但如果沒有了親情,T妹認為自己的人生就會留下遺憾,「金錢無法滿足一切,也或許擁有了,覺得內心是空虛的⋯⋯」真情告白讓許多網友動容,也大讚她決定獨自把孩子生下來的勇氣。

T妹曾以本身的例子表示,未婚懷孕後,不但堅強地獨自孕育胎兒,寶寶的親爸爸甚至獅子大開口索取了300萬,她一句抱怨也沒有,「再苦、再累,我也必須對小生命負責,因為寶寶是無辜的!」如果因為男方不認就拿掉小孩,那麼這個女人也不值得同情,「多少單親媽媽就算經濟能力不好,還是勇敢扶養小孩!如果是這樣,我會給予同情!」


T妹臉書全文:

我當初有考慮過是否要懷孕,可是還有很多商機等著我⋯ 也早已與許多廠商簽訂非常優渥的合約,是否要突然放棄一切?!
但當我考慮到,就算我事業有成,到了45歲想要懷孕時⋯ 難受孕!而因為卵子的退化,寶寶面對容易染色體出問題,流產、畸形⋯ 媽媽容易有三高導致寶寶胎死腹中等。
懷孕確實需要黃金時期⋯ 錯過了!對寶寶與自己不利⋯(除非選擇一輩子不生)
當我擁有財富、擁有一切時⋯ 卻無法生育擁有親子時光,對我的人生是遺憾的!畢竟人生不能從來!
我其實沒有後悔過⋯ 人生追求的是什麼?金錢無法滿足一切,也或許擁有了 覺得內心是空虛的⋯⋯
每個人都希望被愛,而當你看到愛的人幸福微笑!對我一切是值得!而自己的兒子 確實是最愛的。
愛情中 我曾經傷痕累累⋯ 相信很少女生跟我一樣,在男方有負債時 把畢生積蓄拿出來幫助對方,而我最痛心的是欺騙⋯ 愛情中充滿了利益關係,在我最絕望的時候 寶寶在肚子裡踢,提醒我 媽媽妳還有我!
是我兒子給我最堅強的動力!沒錯 我還有親情!謝謝上帝在我最失落的時候賜給我一個兒子,媽媽的任何犧牲都是值得的!
就算不能給你最好的生活,但一定給你最滿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