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親深夜倒兒懷中吐血昏迷 警車秒開道3分鐘護送就醫

▲▼大甲警即刻救援!十萬火急護送病危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大甲警即刻救援!十萬火急護送病危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徐姓民眾(47歲)日前深夜發現母親突然吐血昏迷,原本想叫救護車,但住處位置偏僻,情急之下,於是決定自己開車送到醫院,途中剛好經過路檢點,於是求警車開道護送就醫。此時,員警發現徐男身上都是母親鮮血,趕緊開道協助護送病患至,原先10分鐘路程,縮短為3分鐘就到達醫院,順利挽回一命。

警方指出,當時正在外埔區甲后路與甲東路口執行酒駕路檢勤務時,徐男停車表示,因母親口吐鮮血已失去意識,病況危急,想請求協助開道護送就醫。

經員警目視,徐男胸前均為母親吐血,趕緊協助護送就醫,後來也發現車上吐血的老婦人因罹患慢性胃部疾病,突然病發吐血昏迷,幸好經協助救援,才不致憾事發生,家屬也表達萬分感謝之意。

▲▼大甲警即刻救援!十萬火急護送病危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