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溫柔比特融化害羞橘貓 偷偷玩被媽媽「抓包」還裝不熟

 ▲▼Emma和Elmo整天都黏在一起。(圖/翻攝自Emma the itty pitty粉絲專頁)

▲Emma和Elmo的好感情,在過去卻是「大秘密」。(圖/翻攝自Emma the itty pitty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誰說貓狗是天敵?根據The Dodo的報導,比特犬Emma和橘貓Elmo是一對感情超好的「姐弟」,然而在以前,牠們的好交情卻是個「大秘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橘貓Elmo小時候曾受到不友善的對待,因此剛來到新家時非常膽小又害羞,也處處躲著姐姐Emma。由於Emma跟Elmo幾乎「零接觸」,媽媽一開始還以為牠們兩個處不來。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Emma與Elmo開始會「偷偷地」玩耍,甚至抱在一起睡覺,當牠們被媽媽「抓到」一起膩在沙發上時,總是會露出「假裝沒事」的表情,就好像不想被其他人發現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mma和Elmo感情超好,整天都黏在一起。(圖/翻攝自Instagram@emmatheittypitty

▲▼Emma和Elmo整天都黏在一起。(圖/翻攝自Emma the itty pitty粉絲專頁)

對媽媽來說,寶貝寵物能玩在一起當然是最開心的事,而Emma到最後也放棄「假裝」,大方地跟弟弟Elmo玩在一起。Emma和Elmo在家裡總是形影不離,共喝一杯水、共享房間與玩具,而Emma就像一個耐心十足的大姐姐,不論頑皮的弟弟怎麼煩鬧,牠總是處處包容,正是這份溫柔的心,讓Elmo打開心房融入快樂的家庭生活。

如果想瞭解更多這對可愛姐弟的生活,也可以追蹤他們的Instagram帳號@Emmatheittypitty,或是Facebook粉絲專頁Emma the itty pitty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橘貓比特犬狗與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