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網紅也被劈! 小王被爆早死會…「正宮女友是CEO」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空姐讓老公戴綠帽,和小王攝影師在床上翻雲覆雨,東窗事發後爆哭向老公道歉。而攝影師的身分被起底是網紅經紀,如今又被挖出他在劈腿空姐網紅期間,其實還有個正宮女友,且是大12歲的女老闆,等於是一段錯綜複雜的「四角戀」。

▲空姐網紅爆被劈腿。(圖/翻攝自空姐網紅臉書)

▲空姐網紅爆被劈腿。(圖/翻攝自空姐網紅臉書)

攝影師過去曾是某唱片公司宣傳,當時主要負責女團BY2,但不久後便離開,轉戰網紅經紀,據《三立新聞》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他在劈腿空姐網紅期間,其實還有一名大12歲的女友,正宮的身分是同公司的女老闆,但女老闆尚未做出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攝影師轉戰網紅經紀,傳出疑似因此和網紅空姐搭上線。偷腥事件爆發後,他接到媒體電話,面對任何提問,都緊張地以「我不知道」、「我現在可能在忙」為由拒絕回應,過程中更數度跳針道歉,一連用中、英文說了至少14次對不起,最後被問以上道歉是對丈夫喊話嗎?他才隨即掛斷電話。

▲空姐網紅爆被劈腿。(圖/翻攝自空姐網紅臉書)

▲空姐網紅偷吃風波。(圖/翻攝自空姐網紅臉書)

對於被妻子指控家暴,網紅丈夫強調,這些都不是事實,並提供對方被抓到出軌後的懺悔畫面。影片中可以看到,空姐哭紅雙眼說,「我永遠都要兒子,只是我沒有臉見你們」、「我永遠都要你們,只是沒有臉再見你們了,對不起」。

網紅丈夫指出,妻子跟小王甜蜜出遊的影片,當時剛好是他的「生日」,且強調不可能會有家暴事件,「不可能突然間就有家暴吧,家暴都是長時間的,如果照她的個性不可能發生,連一次都不能發生,我就直接被她告了」、「我去抓個脖子也可以驗傷啊」。

該名前空姐網紅結婚6年,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擁有約10萬粉絲關注,過去常在社群網站和老公曬恩愛,是許多網友稱羨的佳偶。沒想到,她的丈夫近來卻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公開撻伐妻子與攝影師的不倫行為,並且在留言串貼出自己與妻子的對話截圖,引發了一連串的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