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父親過世⋯杜詩梅邊哭邊陪伴 林美秀天天塞食物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重量級來賓林美秀、鍾欣凌、杜詩梅三人從互相討厭、認識到熟識,滿是趣事,歡笑外仍有淚水,林美秀說當初父親過世時,身為基督徒的杜詩梅不忌諱地折起了紙蓮花,而鍾欣凌則是因為懷孕不方便上香,還是堅持到現場致意,讓林美秀好感動。

▲鍾欣怡父親過世⋯杜詩梅邊哭邊陪伴。(圖/衛視中文臺)

▲鍾欣凌爸爸過世,林美秀天天送食物。(圖/衛視中文臺)

日前鍾欣凌父親過世,她很低調沒有讓太多人知道,杜詩梅透過經紀人得知立刻去找她,也沒有多說什麼,邊哭邊陪著她。而林美秀知道這件事後,除了常常去找她,還親手做的麵包、蛋糕、滷肉和太陽餅,買杏仁露、情人果、雞肉等食物,天天往鍾欣凌的家裡送,就是怕鍾欣凌一忙就忘了吃東西,讓鍾欣凌在現場說著說著就哭了,也足見三個人有如親人般的好交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怡父親過世⋯杜詩梅邊哭邊陪伴。(圖/衛視中文臺)

▲鍾欣凌、杜詩梅、林美秀感情相當好。(圖/衛視中文臺)
 
《一袋女王》開錄前,林美秀、鍾欣凌、杜詩梅為了證明三人的身材其實很「很輕盈」,竟然一起大力的跳了三下,林美秀笑說:「棚沒倒啊!好好的啊!」倒是曾國城嚇到有點傻眼,「妳們三個是來拆房子的嗎?」眼尖的曾國城還發現棚景雖然沒倒,剛剛被跳三下的的木地板竟然裂開了,整個凹下去,讓曾國城苦笑說棚景用了一年多也該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