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挑戰全世界最巨大芒果冰!3千顆芒果、1500公斤免費吃

▲芒果冰。(圖/西拉雅風景管理區提供)

▲玉井鄉公所將挑戰1500公斤芒果冰。(圖/西拉雅風景管理區提供)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炎炎夏天也是香甜芒果的成熟時節,南台灣6月份開始進入芒果產季,說到芒果絕對少不了玉井,當地區公所與冰店業者合作,端出重達150公斤的芒果冰超吸睛,不過150公斤還不算什麼,7月份要挑戰全世界最大刨冰金氏世界紀錄,1500公斤的刨冰即將登場。

暑假是玉井商圈的旅遊旺季,說到玉井就會立刻想到玉井芒果,台灣水果名揚國際為了讓更多人品嚐到寶島在地的甜蜜滋味,當地冰店業者有間冰舖、玉井老街冰舖、玉井讚冰店、玉梅芒果冰、光芒果子工房、遇見果香與農會的熱情小子芒果冰館等七家冰店將共同挑戰1500公斤的芒果刨冰,希望打破去年1200公斤紀錄。

▲「2018台灣芒果季-台南國際芒果節」,23日在台南市走馬賴農場熱鬧開幕,由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市長李孟諺連袂主持。(圖/市府提供,同下)

▲2018台南國際芒果節。(圖/市府提供)

玉井區農會徵召了十餘位果農將在7月8日清晨,於一小時內削好3333顆芒果,從削皮、去核再切成兩片,幾秒鐘就用小彎刀削好一顆大芒果,讓民眾見識農民的神技,另外玉井區農會將從冰櫃陸續搬運出上千公斤重冰磚,交給12位刨冰老手操縱12台刨冰機,這碗刨冰將重達1500公斤,預計可供1500人免費享用。

地點:玉井區農會熱情小子芒果冰館
地址: 71445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39號
時間:7月8日9:3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