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亂入足球賽!阿根廷小黃想玩「你丟我撿」 還吃麥克風

▲▼棕色狗狗闖入足球場,玩起你丟我撿。(圖/翻攝自TyC Sports粉絲專頁)

 ▲棕色狗狗闖入足球場,玩起你丟我撿。(圖/翻攝自TyC Sports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阿根廷在這一屆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飲恨止步16強,但仍是眾多球迷心目中的足球強國,沒想到在阿根廷不只有「人類」喜歡踢球,連「狗狗」也是足球場上的好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棕色狗狗闖入足球場,玩起你丟我撿。(圖/翻攝自TyC Sports粉絲專頁)

▲▼棕色狗狗闖入足球場,玩起你丟我撿。(圖/翻攝自TyC Sports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yC Sports在2017年10月分享的這則影片,記錄一場小黃狗闖入足球賽的插曲。這是一場由聖羅倫佐隊(San Lorenzo Agentina)與兵工廠足球會(Arsenal de Sarandí)舉行的比賽,然而在球賽開始約莫30分鐘左右,突然從場邊衝進一隻黃色狗狗,開心地追著足球玩耍,並試圖把球咬走,雖然後來和球員玩起「接球遊戲」,成功被引誘離場,但見球被拿回時,牠仍興致勃勃不肯罷休!

▲▼棕色狗狗闖入足球場,玩起你丟我撿。(圖/翻攝自TyC Sports粉絲專頁)

▲狗狗玩性大發,想要咬下記者麥克風。(圖/翻攝自TyC Sports粉絲專頁)

事件落幕之後,有記者試圖採訪小黃狗,他卻仍然在興頭上,只想要咬下麥克風。 至今仍沒有人知道小黃狗的來歷,而球員被問到狗狗闖入插曲,也不禁笑了出來。根據Ole.com的後續報導,最後狗狗被該足球場的場地管理員領養,而小黃狗也得到夢寐以求的工作,在足球場幫助驅趕破壞草皮、叼走草皮種子的鳥類。

El perrito del Ciclón

San Lorenzo encontró el camino al gol gracias al aporte clave del perrito, que como a todo protagonista, le acercamos el micrófono de Paso A Paso

TyC Sports 發佈於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闖入足球阿根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