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二航廈又凸槌! 行李輸送帶故障急改用人工搬運

▲▼桃機二航廈跳電,櫃台、行李輸送帶停擺。(圖/記者蔡玟君攝)

▲桃機二航廈行李輸送帶停擺,改用人工搬運。(圖/資料照/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15:00更新:桃園國際機場指出,今(2)日13時許,第二航廈北側行李分揀機因其中1托盤條碼及滾輪損壞故障,致短暫影響行李分揀機作業,機場公司立即啟動應變措施,加派人力及啟用備援行李轉盤因應,狀況約於20分鐘後排除,分揀系統亦已恢復正常運作。

桃園機場今(2)又傳出包!第二航廈行李輸送帶上午突然發生故障,據了解,初步研判是行李分揀系統故障,桃機也緊急改採用人工搬運方式因應。桃機指出,二航行李輸送帶下午1時20分已經恢復,稍後會發聲明稿說明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機場昨(1日)下午2點43分第2航廈3樓出境長廊上的電動走道,在靠近C8候機室的地方冒煙,後續趕緊啟動應變措施,狀況也排除。不料,今天第二航廈又凸槌,行李輸送帶突故障,桃機也緊急以人工搬運方式因應。

《TVBS》指出,桃機初步研判是二航廈北邊的行李分揀系統故障,造成輸送帶運轉的問題。桃機回應,二航行李輸送帶下午1時20分恢復,後續有完整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