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女兒變歐陽娜娜也不錯」 規劃《保庇》續集!

2018年07月2日 14:1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喜歡音樂《獵星計畫》於2017年啟動,金牌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老師花費許多心思,在嚴格的挑選下目前發掘到10多位潛力新秀,今年喜歡音樂將持續積極投入新秀徵選,新的一屆2018《獵星計畫》開跑!

▲▼王彩樺,陳子鴻。(圖/喜歡音樂提供)

▲▼王彩樺、陳子鴻合作獵星計畫。(圖/喜歡音樂提供)

▲▼王彩樺,陳子鴻。(圖/喜歡音樂提供)

王彩樺小時候為了養家16歲就出來闖蕩演藝圈,她吐嘈自己雖不是實力派歌手,但屬於「歡樂派」歌手,雖然從小缺乏母愛,但彩樺姐卻像是有著使命一樣,總是帶給所有人正能量。而這次喜歡音樂的獵星計畫,彩樺姐開玩笑說要推薦自己的大女兒,除了跳舞不錯,也有其他才藝可以展現!

▲▼王彩樺,陳子鴻。(圖/喜歡音樂提供)

▲▼王彩樺、陳子鴻合體拍攝主視覺。(圖/喜歡音樂提供)

▲▼王彩樺,陳子鴻。(圖/喜歡音樂提供)

對於未來會不會有機會成為「星媽」這件事情,彩樺姐笑容滿面,笑稱:「若大女兒哪天可以變成歐陽娜娜也不錯阿,隨緣就好!」不過她語重心長地跟大女兒說:「如果去參加培訓,子鴻老師可是很嚴格的!」要女兒先做好準備再評估要不要報名啦!

2010年喜歡音樂幫王彩樺製作一首《保庇》紅遍大街小巷,甚至讓她有著「保庇天后」的稱號,這次被問到兩人是否還有合作的可能?陳子鴻鬆口提到,這幾年其實一直在幫王彩樺想更好玩、更有趣的東西,透露未來的確有機會再次合作,希望下一張作品能突破《保庇》創下的成績,再創新高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