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梅西C羅別急退 克洛斯36歲破進球紀錄並奪冠

2018年07月2日 16:52

▲葡萄牙C羅。(圖/路透社)

▲葡萄牙前鋒C羅。(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本屆世界盃,許多老將在球隊出局後都宣佈退出國家隊的消息。而最讓球迷們關心的,莫過於梅西和C羅的決定。31歲的梅西(Lionel Messi),33歲的C羅(Cristiano Ronaldo),在下一屆世界盃,二人將迎來職業生涯的後期。到時,35歲的梅西和37歲的C羅,他們還會繼續征戰世界盃嗎?卡達的賽場,是否還有他們的身影?

▲梅西落寞告別世界盃。(圖/路透)

▲梅西落寞告別世界盃。(圖/路透)

據悉目前《奧萊報》開始挽留梅西,希望他不要退出國家隊,因為近期有梅西退出國家隊的訊息曝光。《奧萊報》列舉德國傳奇前鋒克洛澤 (Miroslav Klose)和義大利門神佐夫(Dino Zoff)來證明,梅西在下屆世界盃仍然有奪得世界盃的希望。 

克洛斯在2002年世界盃一戰成名,他在與沙特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最終憑藉5粒進球獲得銀靴獎。2014年巴西,36歲的克洛斯第四次參加世界盃,決賽中克洛澤先發出場,1比0絕殺阿根廷,克洛斯隨德國一起,贏得世界盃冠軍!佐夫是義大利傳奇門將,征戰21年間,撲出402個點球,平均每個賽季撲19個。代表義大利隊出戰115場,曾經創造國腳出場紀錄。

梅西與C羅,為現今足壇的絕代雙驕,他們都沒能染指足球的最高榮譽——大力神杯。然而目前,梅西和C羅的狀態保持仍然十分出色,在四年後的卡達,球迷們依然希望看到他們的身影。

 ▲德國K神克洛斯踢進生涯世足賽第15顆進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K神克洛斯在2014年世界盃以36歲仍為德國拚戰奪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