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到朋友!柴柴門口「飛機耳瞇眼」迎接 網友秒暈:太犯規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寵物一開飛機耳,萌度瞬間大破表。網友零皓全分享朋友養的柴犬「咕吉」,可愛的牠見到朋友要來,興奮的「開飛機耳」還瞇瞇眼,整個萌樣被錄下來,PO至《有點毛毛的》社團萌翻一群網友。

▲看到朋友!柴柴門口「飛機耳瞇眼」迎接,網友秒暈:太犯規。(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零皓全提供) 

▲柴柴:您來了呀~(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零皓全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咕吉看到朋友來了,開心坐在門口迎接,只見牠眼睛變成瞇瞇眼,尾巴不停搖啊搖,最後整個耳朵打平變飛機耳!一旁的友人也笑說,「為什麼會變這個眼睛XD」,當場逗樂大家。

網友看完直呼「太犯規了」,紛紛留言「可愛破表啊」、「真萌的寶貝」、「看過很多貓開飛機~第一次看狗狗開飛機XD」、「一定很得人疼」、「超萌」、「可愛極了」、「特殊的接客方式,真可愛的毛小孩」、「有種神奇的療癒效果」、「好想抱一下喔」、「瞧~這個表情不管了!我要抱緊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飛機耳寵物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