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恩符文占運勢,算你「未來一週運勢概況」7/2-8

文/穆彥星勢力

隨著時間走到七月份,悶熱的天氣同時也影響了我們自身情緒,尤其在本週需要留意沒必要的口角衝突,對應在協調、傳遞訊息上要更加細心處理,或許在雙方之間的默契不足,容易產生代溝、誤解,花點時間在溝通上,可以減少之後更多時間的解釋。

本週相當適合學習、研究,若有感興趣的事物,可以藉此好好發揮,鑽研,甚至可以請教專業人士、長輩、學者們,給予自身意見或方向。

情感上得需留意謹言慎行,有些衝突產生往往不是最重要的核心問題,而是中間溝通過程,是否有把事情與感受釐清或表達清楚,這才是更該留意的環結。

*穆彥老師上線中!有問題想問老師,可以偷偷寫信給他囉!穆彥老師將會隨機回信解答你的疑惑►►►19101Leo@gmail.com

盧恩符文(圖/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

●請選牌●

【牌A】【牌B】【牌C】【牌D】

●●●●●


【牌I】

盧恩符文(圖/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

權力/Uruz.
整體運勢65%

I enjoy living in my home and sharing this joy with others.

事業:小心面對,步步為營。
感情:口角紛爭,察言觀色。
人際:顧全大局,適度表現。
幸運色:孔雀石綠、蔚藍色、墨黑色。


【牌II】

盧恩符文(圖/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

駿馬/Ehwaz.
整體運勢75%

I have the right the ability to express my rage,
anger and opinion without hurting anyone or losing their love.

事業:著重細節,三思而行。
感情:放下成見,尊重對方。
人際:保有底線,量力而為。
幸運色:靛紫色、青藍色、靛色。


【牌III】

盧恩符文(圖/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

豐年/Jera.
整體運勢85%

Everything is alive here and now.

事業:穩紮穩打,漸入佳境。
感情:穩定持平,共同成長。
人際:貴人引領,倒吃甘蔗。
幸運色:月光黃、柑橘橙、象牙白。


【牌IV】

盧恩符文(圖/業者穆彥星勢力提供)

生存/Nauthiz.
整體運勢70%

I pay attention to my thoughts, dig out like weeds those that cause me pain,
and care for those that are helpful to me.

事業:專注當前,尋求資源。
感情:自我檢視,放慢腳步。
人際:改變框架,表現自己。
幸運色:品藍色、羅蘭紫、玄墨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