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被離婚!楊冪挨轟「放生女兒」 老公劉愷威說話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的婚姻堪稱是娛樂圈裡「365天被離婚」的代表夫妻檔,曾有爆料人是繪聲繪影透露2人早就離婚,但雙方從未證實,而女兒小糯米和爸爸住在香港,她因為不常被拍到和孩子在一起,遭酸民砲轟是不負責任的媽媽,對此老公特別在受訪時說明。

▲楊冪保護家庭。(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出道以來爭議不斷,但面對輿論她態度淡定。(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一檔戲接著一檔戲拍,工作繁忙不僅休息時間少,連到香港看女兒的時間也少,因此在部分網友的眼中,稱她是把工作看得比家庭還重要的人。老公劉愷威近日被問到楊冪是否因為工作很忙很少回香港看女兒,他幫忙緩頰:「她也是一有空就會回香港看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女兒相處時間較多的劉愷威,父女感情特別好,雖然現在女兒還很小,但孩子總會長大,有一天會離開父母、會交男友等,他一臉抵抗地說其實自己一直迴避去想女兒以後談戀愛的問題,「盡量不去想,就當是不會發生吧。」希望孩子能一直在自己身邊,看來也是個女兒控。

▲楊冪2017年快閃香港,和劉愷威、女兒小糯米機場牽手。(圖/CFP)

而楊冪方面,其實她曾經說過很想念女兒,只是對於家庭有自己的看法,「家人對我來說是很需要保護起來的一個部分,所以我不會每次回家就發微博告訴大家,我回家了」,同時也展現強勢保護家人的一面,「你們怎麼說我的工作都沒關係,別去說我的家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