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連5季缺席季後賽 詹皇連8年腳踩冠軍賽地板

▲▼20180508騎士對暴龍,詹姆斯(LeBron James)。(圖/路透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加盟,湖人重返季後賽充滿希望。(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 Group》在官方發出宣佈,詹姆斯已經和湖人達成4年1.54億美元的加共識。 《ESPN》統計,自從2012-2013賽季後,湖人已經連續5個賽季缺席季後賽,而剛剛加盟的詹姆斯已經連續8個賽季帶領球隊打入總決賽。

現年34歲的詹姆士,在2017-18賽季例行賽,場均上場36.9分鐘,得到27.5分8.6籃板9.1助攻1.41抄截0.87阻攻,並再次完成了81場幾乎全勤的驚人表現,季後賽每場平均上場時間更是提高到41.9分鐘,得到34.0分9.1籃板9.0助攻1.36抄截1.05阻攻。有了詹姆斯的加盟,洛城球迷都在期盼能夠重返季後賽大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隊在2012-2013賽季,簽下「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奈許(Steve Nash),加上原有的布萊恩(Kobe Bryant)、賈索(Pau Gasol)組成湖人「新F4」,可惜隨著奈許、布萊恩的季中傷退,湖人季後賽首輪就止步,此後。湖人連續5季缺席季後賽,如今詹皇的重磅加盟,無疑讓湖人的季後賽大門,打開了一線曙光。

▲▼湖人在12-13賽季組新F4,無奈Kobe的受傷,而草草結束賽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在12-13賽季組新F4,無奈Kobe的受傷,而草草結束賽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BA湖人隊詹姆斯布萊恩新F4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