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詹皇前進紫金軍團 Kobe:永世湖人!

2018年07月2日 10:07

▲騎士詹姆斯、湖人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將加盟湖人,布萊恩發文歡迎祝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日NBA出現「詹皇」震撼彈!聯盟「天下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傳出將以4年1億5400萬美金轉戰擁有西區榮光歷史的紫金軍團湖人,此消息一出迅速震撼全球籃壇。身為湖人退役傳奇的「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更公開發文力挺,Kobe寫道,「詹皇,歡迎加入這個家! #永世湖人」

詹姆斯確定2度離開騎士,此次加盟對象則是過往聯盟「西霸天」湖人。而近年來戰績不佳的紫金軍團,也迅速成為全世界球迷的關注焦點。

平心而論,詹姆斯此次爭冠失利後,轉隊意念可想而知,但如今跳槽前進洛杉磯成真,還投入豪門球隊湖人旗下,確實讓新賽季的NBA充滿無限想像及話題性。

過去與詹姆斯擁有多次對抗,且始終在「現役最偉大球員」話題上互別苗頭的「黑曼巴」布萊恩,在得知詹姆斯加盟後,也迅速發文表示,「歡迎加入這個家庭! #永世湖人」並標註湖人管理層,顯然對球團此次補強相當滿意。

過往布萊恩與詹姆斯共同宰制聯盟時期,兩人始終無法在最後的年度冠軍戰交手,是外界一大遺憾,不過兩人攜手在美國男籃在奧運會上的夢幻聯手,至今也令球迷津津樂道。

如今,詹姆斯將承接布萊恩留下的空缺,重新再起湖人盛世,究竟在生涯末期的詹姆斯能否將湖人帶向另一個高峰,外界顯然都在期待。

▲騎士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將正式前進洛城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