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妹抗癌!苦等300天獲「新娘骨髓」 報恩當花童惹哭眾人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日前舉辦了一場賺人熱淚的婚禮,其中走上紅毯上的小花童成了全場焦點,原來她是一名患有白血病的小女孩,善良的新娘在1年多前捐贈骨髓幫助了女孩,讓她的生命得以延續,因此新娘也特別邀孩子走上紅毯,希望大家一起見證這個小小的奇蹟。

▲▼美國女孩受到陌生女子的捐骨髓幫助,得以延續生命,她化身花童參加婚禮。(圖/翻攝自Daily Mail)

▲罹患白血病的女孩史凱受到新娘幫助,得以延續生命,她化身花童參加婚禮。(圖/翻攝自Daily Mail)

今年3歲的史凱(Skye Savren-McCormick)來自美國加州,她在還不到1歲的就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如果沒有獲得骨髓移植的話,可能很快就會離開人世,醫生甚至判斷生存機率只有10%,在將近一年的治療之後,史凱身上多了許多傷疤和瘀青,讓她的父母看了相當心疼。

幸好在醫院待了近300天後,到了2017年,史凱終於等到得相符的骨髓,並且獲得了適當的治療,健康的長大,史凱的媽媽泰莉亞(Talia)非常感激這名好心女子海登(Hayden Hatfield Ryals),「沒有她的幫忙,史凱真的沒有辦法活下來」。

泰莉亞透過醫療機構「Be the Match」連絡上了海登,兩人從捐骨髓的陌生人成了朋友,但一直都只有透過臉書與訊息在聯絡。今年6月,26歲的海登即將踏上紅毯,特別邀請了史凱一家人來出席,更希望史凱可以來當她的小花童,於是一家人就從加州飛到了阿拉巴馬州,與新娘相見。

海登提到,當她看到史凱的時候,心裡真的感到非常開心。在婚禮上,3歲的史凱穿著白色洋裝,搭上可愛的蓬蓬裙,腰間還有一條藍色緞帶。泰莉亞提到,當孩子走上紅毯的時候,伴娘以及來賓們都感動得哭了,他們一家人真的非常感謝海登,「史凱走紅毯的時候非常開心,她現在會叫海登『海海』,他們夫妻會一直在我們的生命裡面。」

▼史凱一家人非常感謝海登,希望未來還能再繼續見面。(圖/翻攝自Daily Mail)

▲▼美國女孩受到陌生女子的捐骨髓幫助,得以延續生命,她化身花童參加婚禮。(圖/翻攝自Daily Ma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