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初戀」直播真面目現形! 關掉美肌「17歲慘變大嬸」

▲網紅溫婉。(圖/翻攝自溫婉微博)

▲網紅溫婉巴掌臉、大眼、挺鼻,十足網紅正妹臉。(圖/翻攝自溫婉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溫婉靠著某影音App爆紅,17歲的她在鏡頭前總是甜美可人,有著一張小巧的巴掌臉、挺鼻、大眼,再加上姣好身材,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因為被爆「黑歷史」帳號遭封鎖,她近日轉戰其他直播平台,少了後製修圖,17歲的嫩臉真面目完全現形。

溫婉因為一支在停車場跳舞的影片受到關注,曾被封為「直男初戀」,卻接連爆出負面消息,包括輟學、偷同學手機、騙男人錢、私生活淫亂等,最後帳號遭到官方封鎖,不過這並沒有阻擋她想成為網紅的決心,隨即轉戰直播平台,打著「澄清網路上關於我的任何不實謠言」為主題開播,結果網友根本不關心她說了什麼,反而對外表的差距震驚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溫婉。(圖/翻攝自溫婉微博)

▲結果沒有開美肌功能的溫婉是長這樣的。(圖/翻攝自溫婉微博)

相較於在影音App上的精緻小臉,沒了美顏濾鏡後的溫婉,臉瞬間放大,最可怕的是鼻樑兩側的鼻影下手過重,在直播畫面上看起來超突兀,被狂吐槽:「到底是整了多少?」甚至有網友嘲諷:「18歲的年齡,30歲以上的容貌。」對她崩壞的模樣不敢恭維。

不過溫婉倒是欣然接受網友的批評,還大方在微博PO出美肌功能前後的照片,坦言:「第一次直播不會開美顏,妝沒畫好,獻醜了。」而面對先前爆出黑歷史導致帳號被刪,她也坦然面對:「就把這『過山車』般的體驗當作18歲的成人禮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