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為2女慶生 翻糖蛋糕「人形玩偶」洩婚變!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2017年底和廚師老公柯宗坤爆發婚變,一人母兼父職,獨自撫養3名子女,1日剛好是兩個女兒小水果、小檸檬的生日,她開心訂製蛋糕為寶貝慶生,「全家福」合照中以及蛋糕上的翻糖玩偶依然不見丈夫身影,夫妻倆破冰之日似乎遙遙無期。

柯以柔為女兒慶生。(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無論是蛋糕還是合照,都不見老公柯宗坤的身影。(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為女兒慶生。(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1日為分別是3歲和5歲的女兒小水果、小檸檬慶生,她特別準備了翻糖蛋糕,蛋糕上有3個寶貝的代表人偶,還有可愛的獨角獸,她留言寫下期望:「柔媽咪只希望三寶都健康平安,快快樂樂的長大!」柯爸和柯媽也現身慶生會,一家人坐沙發留下「全家福」合照,卻獨不見老公郭宗坤,看來女兒的生日並未成為夫妻倆的破冰契機。

▲▼柯以柔直播中,突然回應網友「勸和郭宗坤」一事。(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曾直言:「沒有跟我住一起的,不是我的家人。」(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事實上,柯以柔日前在家中直播時,曾嚴肅地說,不想再回答家務事,「一天到晚在線上叫別人要原諒的人,也許你們只看到事件表面」,因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也顧及孩子的感受,只說現在生活重心,就是「照顧好小孩,跟我的家人」,並稱「沒有跟我住一起的,不是我的家人。」更用台語說道:「水潑落地難收回。」最後表情才逐漸緩和地表示,目前希望能維持正面、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