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西俄戰下半場湧噓聲 地主球迷創意提行李箱「送禮」


▲▼   2018世足, 西班牙VS俄羅斯。(圖/路透社)

▲西班牙VS俄羅斯,球迷創意加油。(圖/路透社,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的比賽中除了場上踢得激烈,場邊觀戰的球迷也都會精心打扮,將自己國家的特色表現出來,常常成為攝影捕捉的焦點,而西班牙對決地主隊俄羅斯的比賽中,地主隊的球迷還特別提了行李箱到場,行李箱上面寫著「送給西班牙的禮物」,沒想到最後真的「助念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2018世足, 西班牙VS俄羅斯。(圖/路透社)

場邊球迷常常是世界盃上的另一大焦點,除了不時有大咖人物出現,像是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受FIFA邀請到場看球,各國的球迷常常會在臉上畫國旗、穿著自己國家的傳統服飾來為國家隊加油,而在這場西班牙和俄羅斯16強之戰也不例外,幾名俄羅斯球迷創意的提著行李箱。

▲▼  2018世足, 西班牙VS俄羅斯。(圖/路透社)

行李箱上面寫著「送給西班牙的禮物,來自俄羅斯的愛」;還有人帶著大力神盃和國旗進場加持,西班牙的球迷也不輸陣,披著國旗進場支持。這場比賽上半場第10分鐘,門前的西班牙隊長拉莫斯被推倒,但球打到俄羅斯老將伊格納什維奇的腳後跟破網,這顆烏龍球讓西班牙1比0領先,不過第38分鐘西班牙皮克禁區手球,讓俄羅斯12碼罰球機會,由久巴操刀破門,雙方1比1。

▲▼  2018世足, 西班牙VS俄羅斯。(圖/路透社)

到了下半場雙方遲遲沒有進球,場邊觀眾也開始出現噓聲,而且聲音越來越大,一直到了延長賽,西班牙出現幾波進攻,不過都沒能好好把握住,第100分鐘,拉莫斯吊中但沒有隊友接應,第105分鐘,西班牙定位球機會,皮克頂得漂亮可惜進到守門員的手上。

▲▼   2018世足, 西班牙VS俄羅斯。pk戰(圖/路透社)

雙方進入到12碼PK大戰,俄羅斯門將阿金費耶夫撲下了科克和阿斯帕斯的12碼,最終俄羅斯以4比3擊敗了西班牙,為自己寫下世界盃最好的成績;而西班牙則是從1934年開始至今,仍然逃不過敗給地主隊的魔咒。而俄羅斯的球迷也如願見到自己國家隊贏球,創意雖然無限,不過也要小心,避免引發雙方球迷的衝突。

▼俄羅斯擊敗西班牙,晉級8強。

▲▼    2018世足, 西班牙VS俄羅斯。pk戰(圖/路透社)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