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歲拳師犬絕望到「尾巴死」 安樂倒數48HR出現奇蹟

(圖/翻攝自Leslie Ysuhuaylas臉書)

▲高齡10歲的拳師犬遲遲沒有人認養,進入安樂死倒數48小時。(圖/翻攝自Leslie Ysuhuaylas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人認為,貓咪狗狗就是要從小開始養,才能培養出感情,不過事實上,曾經流浪過、苦過的流浪貓狗,有時候更懂得珍惜有主人疼的好日子。這隻10歲的拳師犬住在美國德州的收容所Mesquite Animal Shelter,離所方規定的安樂死期限只剩下48小時,收容所工作人員不忍心,用盡各種方式想為牠找到家。(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圖/翻攝自Leslie Ysuhuayla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彷彿知道自己沒人要,狗狗眼神中透露著寂寞。

志工Leslie Ysuhuaylas帶著相機去看這隻狗狗,「大多數的狗狗會搖尾巴,但當我走近牠的狗窩,牠只是躺在那裡、沒有起身,連尾巴都不想搖,我按下了快門。」相片裡是一隻了無生趣的狗,牠的眼神裡只有沒人要的悲傷。

Leslie在Facebook上發布拳師狗的照片,po文很快被病毒式傳播,不到一周就超過6000次轉分享,許多人留言表示願意提供協助,最後由一位有經驗的中途把狗狗從收容所帶出來,取了名字叫做Wendell,中途寄養人說,「牠知道一些基本的命令,表現得很好,這將使牠成為完美的伴侶。」

10歲老狗狗Wendell的生命冒險還在繼續,等到中途認養人找到適合的主人,Wendell就要繼續下一段幸福旅程。

(圖/翻攝自Leslie Ysuhuaylas臉書)

▲絕望的眼神引來人們同情,徵求認養的訊息病毒式擴散。

關鍵字: 北美要聞德州收容所拳師犬安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