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人性侵!綠帽男報警求救「神展開」入獄10天 網讚:划算

▲▼懷疑被妻子戴綠帽,他報假警求真相。(圖/翻攝梨視頻)

▲倪男報警表示,妻子遭人性侵。(圖/翻攝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倪姓男子打電話報警表示,自己的妻子在酒店(飯店)被人性侵,但不知對方確切地址,希望警方可以協助找人。豈料,警方找到倪妻後才發現,竟被倪男利用。

據《梨視頻》報導,倪男22日打電話報警表示,妻子在酒店(飯店)遭人性侵,但不知道對方具體在哪,因此才報警求助。

▲▼懷疑被妻子戴綠帽,他報假警求真相。(圖/翻攝梨視頻)

▲沒想到倪男竟借警方幫他調查妻子外遇。

經警方調查,終於找到倪妻所待的酒店,但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對方和同行的男子互動正常,沒有被強迫的感覺;警方發現,原來是倪男懷疑妻子外遇,才假借報案請警察蒐證。

事後,倪男被行政拘留10日並罰款300元人民幣(約1380元新台幣)。網友看完直呼,「這比找私家偵探划算耶」、「不報警怎麼能調影片出來」、「拘留10天,帽子更綠了」、「所以他這個帽子帶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