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Man!這些星座把女友寵上天 在他們身邊,永遠不吃苦

▲愛情。(圖/pakutaso)

對女友呵護備至,是很多女生希望男友做到的事。(圖 / pakutaso,以下同)

編輯 / Jelly 

每個女生都希望被寵,但不是每個星座的男生,都懂得怎麼呵護女友,於是她抱怨他不憐香惜玉、他抱怨她嫌東嫌西,問題是再怎麼吵也無解,天生個性要改太困難。如果男友是以下這3種星座,事情可就不一樣,他們寵女友寵到無法無天,知道耍浪漫、討歡心。妳喜歡被捧在手掌心又正在尋覓對象?快點瞄準,目標就是他們了。

雙魚男
想當然爾,浪漫當飯吃的雙魚一定會入榜,他們的幸福藏不住、情話信手捻來,腦子裡轉著很多小橋段,讓生活充滿情趣,朋友看著都羨慕。

▲愛情。(圖/pakutaso)

▲女生喜歡被關心、被照顧,男生也別覺得煩。

天秤男
凡事都希望取得平衡,性情溫文爾雅、心思細膩,他們會為愛情付出,做很多可愛的小事,例如佈置小窩、送上禮物,讓女友感受到窩心。

牡羊男
熱情的牡羊直率認真,不會掩飾愛意,他們認為喜歡就要說出來,不需要躲躲藏藏,放閃成了再自然不過的事,不是為了炫耀,只因為那是生活的一部份。

關鍵字:

星座, 男女, 愛情, 呵護, 放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