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選秀狀元是誰?富邦悍將難抉擇 領隊最後裁決

▲平鎮投捕搭檔古林睿煬(右)、戴培峰(左)同窗8年。(圖/記者楊舒帆)

▲平鎮投捕搭檔古林睿煬(右)、戴培峰(左)。(圖/記者楊舒帆)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選秀狀元是誰?握在富邦悍將手中,由於陷入抉擇的困難,最後將由領隊蔡承儒親自決定狀元。

今年中華職棒年度新人選秀2日登場,旅美投手李振昌與平鎮高中應屆畢業生捕手戴培峰、投手古林睿煬都是熱門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在今年選秀有第一指名選秀權,因此選秀狀元是誰,將由富邦悍將決定,但最後的決定權將會交給領隊蔡承儒。

由於如果要即戰力選手,富邦悍將下半季要拚季冠軍,李振昌是不錯的選擇,但李振昌的月薪恐在50萬元以上,而且年紀也偏高。

富邦悍將需要補強捕手,戴培峰是近年來不錯的捕手人選,因此戴培峰也是人選之一,而古林睿煬也是可以栽培的高中投手,富邦悍將也想要,因此陷入抉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