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貞菱演出通靈少女「撞到恐怖巧合」 60個護身符壓陣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温貞菱打破以往甜美鄰家女孩形象,1日戴著黑色粗框圓眼鏡、脖子高掛著大串「佛珠項鍊」現身靈異新片《第九分局》的開鏡儀式。原來她即將演出「通靈少女」,開拍前還跑去濟公廟研習,未料撞到「恐怖巧合」,讓她買了60個護身符給劇組所有人壓陣保平安。

▲▼《第九分局》開鏡照片,監製王鈞、葉如芬、陳鴻元,導演王鼎霖,主要演員澎恰恰、邱澤、温貞菱、劉奕兒,特別演出的高英軒、小8張允曦 。(圖/華文創提供)

▲邱澤、小8、温貞菱、劉奕兒、澎恰恰、高英軒出席《第九分局》開鏡儀式。(圖/華文創提供,以下同)

黑色靈異警探電影《第九分局》由王鈞、葉如芬、陳鴻元擔任監製,並由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主要演員澎恰恰、邱澤、温貞菱、劉奕兒,特別演出的高英軒、小8張允曦等。導演表示,原本希望能拍成像《星際戰警》、《金牌特務》老將帶菜鳥的好萊塢雙拍檔商業片,沒想到後來發展成為靈異警探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温貞菱在《第九分局》挑戰外型酷帥的古墓蘿拉型的「通靈少女」,原本自己許願吃素一個月,還特地到很多濟公廟研習「上身」各種方式,結果竟然也被濟公師父指定吃素一個月,令人驚嘆冥冥間巧合;她還特地幫劇組所有人求了60個護身符,希望劇組拍攝平安。

▲▼《第九分局》開鏡照片,監製王鈞、葉如芬、陳鴻元,導演王鼎霖,主要演員澎恰恰、邱澤、温貞菱、劉奕兒,特別演出的高英軒、小8張允曦 。(圖/華文創提供)

澎恰恰本來覺得拍電影很累而對監製王鈞邀約很猶豫,結果看了劇本立刻答應,「因為故事很好萊塢,冷面笑匠警探老張就像湯米李瓊斯。」他在《第九分局》詮釋老牌刑警,導演要求他挑戰不搞笑、不說台語,讓他希望自己可以變身全新造型老帥哥,只是打鬥戲讓他壓力很大。

邱澤在《第九分局》挑戰能看到另一個世界的警探,「古意老實有正義感,跟以往很不同。」戲裡在前輩帶領下重新認清人鬼世界關係,戲外的他自認超怕看鬼片,但他與導演都還是想把這部片恐怖做到極致,尤其聽到澎哥講很多以前《玫瑰之夜》靈異經歷超有感,幸好温貞菱給了他濟公葫蘆護身符。

▲▼《第九分局》開鏡照片,温貞菱、劉奕兒 。(圖/華文創提供)

《第九分局》其他卡司包括劉奕兒挑戰女記者角色,一圓了想當體育記者的夢。而小8張允曦演出很特別,角色吃重而且還竟然沒有一句台詞,戲中還有2種讓她自認「可以嫁人」的超美造型。高英軒則飾演神秘反派的得力秘書,為生存不惜餘力跟老闆調情,還跟男女主角有場趣味互動。

《第九分局》描述警察阿豪充滿正義感但個性冒失,連累搭檔學長殉職而被調進神秘單位「第九分局」,阿豪在這裡接受組長老張調教,同時遇上新同事小雪與熱血女記者如心,就此捲入一樁神秘連續殺人事件。

《第九分局》預計8月下旬殺青,預計2019年暑假檔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