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俄羅斯門前搞烏龍 西班牙1比0領先

▲▼       2018世足, 西班牙VS俄羅斯。拉莫斯(Sergio Ramos)進球(圖/路透社)

▲俄羅斯烏龍球,西班牙率先破門。(圖/路透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過去10年曾2連霸歐洲盃、奪下世界盃冠軍的西班牙,本屆雖在「戰前換帥」被看衰,仍以分組第1闖入16強,台灣時間1日與地主俄羅斯爭奪8強門票。第10分鐘,西班牙後衛納喬與庫茲亞耶夫相撞倒地,西班牙在右路得到定位球,球開進去後,雖然門前的西班牙隊長拉莫斯被推倒,但球打到俄羅斯伊格納什維奇的腳後跟彈入球門,西班牙1比0領先。

西班牙穿著傳統的紅色戰袍出賽,陣型從前役的4-3-3改為4-2-3-1,由巴西出生的鐵血射手柯斯塔擔任突前中鋒,與俄羅斯的高中鋒久巴互別苗頭。此役西班牙的中場「大腦」伊涅斯塔並沒有先發,主打傳控的「鬥牛士軍團」開賽幾次傳球都傳丟,反倒是俄羅斯第4分鐘先獲得角球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0分鐘,西班牙後衛納喬與庫茲亞耶夫相撞倒地,西班牙在右路得到定位球,球開進去後,雖然門前的隊長拉莫斯被推倒,但球打到俄羅斯球員的腳後跟破網,西班牙1比0領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