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23歲盛竹如 陳子見被90%相似度嚇到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視網膜陳子見小學時從類戲劇《藍色水玲龍》認識盛竹如,「他報新聞的時候,我還沒有出生!」之後才意識到對方也是該節目主持人,直到近幾年才知道他是記者、主播,「認識的進程完全跟一般人相反。」去年台中某百貨公司展出一張50年前23歲的盛竹如,在台中球場報導球賽的照片,更被網支瘋傳視網膜與23歲的盛竹如相似度高達90以上,令視網膜十分驚訝。

▲陳子見撞臉23歲盛竹如。(圖/公視)

▲陳子見撞臉23歲盛竹如。(圖/公視)

視網膜上《一呼百應》和盛竹如PK,兩隊與線上網友PK,最後雖雙雙慘遭淘汰,但是,雖敗猶榮,至少已經拼到最後一關,盛竹如與阿松更拼到第二回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盛竹如覺得最難的是最後一題,「世界上大部分國家,點頭代表Yes,搖頭表示No,有國家卻相反,是奈及利亞、保加利亞、瓜地馬拉,還是不丹?」盛竹如猜不丹,去過印度的阿松也說印度就是這樣,所以臨國的不丹有可能也是,講得頭頭是道,結果答案竟是錯的。黃子佼笑虧阿松:「你要把盛竹如大哥彈到西伯利亞去吧,每一題都在亂解!」引來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