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俄羅斯握地主優勢拚創歷史 戰西班牙先發出爐

▲▼2018世足,俄羅斯vs埃及,久巴(Artem Dzyuba)。(圖/路透社)

▲俄羅斯握有地主優勢。(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16強西班牙戰地主俄羅斯之役,擁有許多球星的西班牙能否突破地主魔咒,還是俄羅斯能再創歷史新績,即將在1日晚上10點見真章,兩軍的先發名單也已出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為近10年拿過世界盃、歐洲杯冠軍,且擁有眾多世界級球星的西班牙,過往各項賽事面對俄羅斯,6次交手沒有吞過敗戰,雖然小組賽走得稍嫌跌撞,不過面對世界盃中排名最低的俄羅斯,外界還是普遍看好勝出。

而俄羅斯坐擁地主優勢,綜觀自1986年起後的世界盃,總共有6支地主球隊都在16強奪勝,因此也給俄羅斯不小的信心,再加上小組賽表現亮眼以2勝1敗分組第二闖16強,身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也有希望爆冷奪勝。

西班牙11人先發名單:
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
3-皮克(Gerard Pique)、4-納喬(Nacho Fernandez)、15-拉莫斯(Sergio Ramos)、18-阿爾巴(Jordi Alba)、5-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8-科克(Koke)、20-阿森西奧(Marco Asensio)、22-伊斯科(Isco)、19-科斯塔(Diego Costa)、21-席爾瓦(David Silva)

俄羅斯11人先發名單:
門將:阿金費耶夫(Igor Akinfeev)
2-費爾南德斯(Mario Fernandes)、3-庫特波夫(Ilya Kutepov)、4-伊格納什維奇(Sergei Ignashevich)、13-庫德里亞紹夫(Fedor Kudryashov)、7-庫茲亞耶夫(Daler Kuzyaev)、11-佐布寧(Roman Zobnin)、17-格洛文(Alexander Golovin)、18-日爾科夫(Yuri Zhirkov)、19-塞梅多夫(Alexander Samedov)、22-久巴(Artem Dzyuba)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