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抗日聚士氣 楊敬敏、曾文鼎請全隊吃牛排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中華、日本隊官方賽前練球採訪,楊敬敏。(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敬敏希望重新凝聚全隊士氣,明天全力抗日。(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攸關是否晉級世界盃男籃資格賽亞洲區複賽,中華隊2日晚間19時將於主場面對日本,面對「一戰定生死」的強大壓力,加上前役22分慘敗給菲律賓狀況,身為隊上老將楊敬敏、曾文鼎昨日也特別集合全隊球員,請大家大啖牛排,除了讓大夥放鬆心情,也聊聊彼此之間想法,期待抗日之戰能順利贏球。

主場抗菲一路纏鬥至第4節末段崩盤,中華隊最終以22分之差敗北,加上日本擊敗強敵澳洲,目前兩隊戰績同為1勝4敗,想要搶下B組晉級複賽最後一席,2日一戰有非贏不可的強大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身為地主的中華隊,1日晚間團隊練習仍維持高昂士氣,身為隊長的「阿美族戰士」楊敬敏就表示,「對菲一戰輸球,大家心情一定不好,畢竟準備了這麼久。但平心而論,對菲之戰我們無論個人、整體都不如對手,輸球並不意外,重點仍是得到教訓,好好調整。」

身為隊上資深老將,楊敬敏與「大房東」曾文鼎昨日也特別請客,邀請全隊吃了一頓牛排大餐。楊敬敏表示,「特別只找了球員,就是希望年輕選手能放鬆一下,大家也聊聊彼此想法。既然老天給了我們再一次的機會,就把心思全力放在下一戰,希望能得到最好結果。」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中華、日本隊官方賽前練球採訪,曾文鼎。(圖/記者季相儒攝)

▲曾文鼎與楊敬敏聯合作東,請全隊吃牛排大餐。(圖/記者季相儒攝)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