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位露腳趾韓星! Crush「襪子破洞」形象全毀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R&B歌手Crush唱紅戲劇《鬼怪》主題曲《Beautiful》,他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活度,帶來好友Millic獻上開場精彩DJ秀,他以一頭藍髮麗麗登台,歌曲《You & I》、《Mommae》將氣氛炒到最嗨點,千名歌迷從位置上跳起來狂歡!

▲Crush首次在台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Crush首次在台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在台灣舉辦Showcase,Crush以歌曲《You & I》、《Mommae》開場,歌迷舉起手隨著節奏打拍子,反應熱烈。他先用台語打招呼,感謝歌迷到場支持:「不知道是這麼大的公演場地,這麼多人來看我,真的很謝謝,我很驚訝。」

▲▼韓星Crush個人showcase。(圖/記者張一中攝)

▲Crush台上形象深情,私下個性卻呆呆。(圖/記者張一中攝)

場上安排詳細的自我介紹環節,Crush自爆「體毛很少、腳指頭長」,主持人要求「可以看一下腳趾嗎」,個性隨和的他傻笑:「腳指頭也要給看嗎?」下一秒當場在台上脫鞋,怎料,他的襪子破了一個洞,害他尷尬笑喊:「我不是故意讓它破洞的喔,只是因為這是旅行中最後一雙鞋了。」

Crush喜愛旅行,若是要紓解作曲壓力,便會帶著行李出國玩,主持人機智問「那你知道要去哪個國家旅行吧?」怎料,他沒接到梗,直率回答:「噢~我喜歡LA!」全場傻眼,他才發現自己說錯話,行大禮下跪道歉:「我可能一下子腦子不清楚,我瘋了!剛剛那段請大家全部忘掉,我要來台灣旅遊!」四次元傻呆的個性,讓全場笑到肚子痛。

▲▼韓星Crush個人showcase。(圖/記者張一中攝)

▲Crush一連帶來多首歌曲,最後還加碼3首歌。(圖/記者張一中攝)

▲▼韓星Crush個人showcase。(圖/記者張一中攝)

先是台上脫鞋,又被主持人拱鼻孔塞打火機,Crush自嘲「我覺得我來到這裡形象都破滅了」,但他天然呆的性格擄獲現場歌迷,粉絲自製應援影片,讓他又驚又喜,感動喊著「反正今天是巡迴最後一場了,我想再唱幾首歌。」俏皮表示如果有事情的人,可以先走,驚喜加碼3首歌,最後唱著嗨歌《OASIS》結束見面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