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安心亞鞠躬「忍不住哭了!」 22場舞台劇體力透支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由安心亞首次挑大樑主演的我城劇場《日常恋襲曲》都會愛情輕喜劇,6月8日至7月1日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一連演出22場,這齣原創作品有笑有淚,描述3種不同愛情關係的組合,在謝幕時,安心亞忍不住淚崩,立刻轉頭離開台上,讓粉絲看了很心疼!

▲▼安心亞。(圖/記者關韶文攝)

▲▼《日常恋襲曲》一連演出22場。(圖/記者關韶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圖/記者關韶文攝)

由於故事核心發想於將近二十年前的「921大地震」,為了高度還原當地震來臨,所有的一切都在劇烈的搖晃、傾倒的景象,陳培廣導演認為不應該只是讓演員用「演」的,舞台上應該要真的發生「地震」。

▲▼安心亞。(圖/記者關韶文攝)

▲▼安心亞謝幕時落淚了。(圖/記者關韶文攝)

▲▼安心亞。(圖/記者關韶文攝)

因此劇團特別去找了一家原本是做「高速過篩機」的機械公司,在討論之後打造出專屬的『地震模擬平台』,並將在舞台上展現等同於芮氏地震儀震度六的擬真效果,結合舞台上的佈景,讓演員們親身在台上排練、體會邊搖晃邊走位的表演,也希望屆時在演出中,能讓觀眾們感受最擬真的效果!

從六月起,《日常恋襲曲》一連演出22場,中間一度傳出票房不佳,票券買一送一的消息,但1日的最終場上,觀眾席坐無虛席,演員也把握最後的3小時給觀眾滿滿的感動,最後謝幕時,安心亞意外落淚,雖然沒有時間向觀眾道謝,但這些淚水,就是她這段日子來,最辛苦的代名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