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手賤逗弄小蛇惹怒牠…屁孩被入侵褲襠 裸奔狂逃保「子孫袋」

▲▼被玩弄小蛇怒了回擊!頑皮男孩脫光保小鳥。(圖/翻攝自YouTube)

▲手賤抓「小蛇」逗弄惹怒牠,屁孩慘被竄入褲襠,裸奔狂逃保小鳥。(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印度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悲劇影片,內容是一名身穿白綠格子紗籠裙的小男孩,光著上身抓起一條約大拇指寬、30公分長小蛇不停玩弄,結果最後惹到小蛇發怒攻擊,竄入紗籠裙內差點就咬住了他的生殖器。

影片中可以看見,小蛇在路上被男孩抓住後,依然不停扭動試圖逃跑,但最後仍被男孩抓住尾巴拉起,男孩就開始不停逗弄並甩動小蛇,最後還想拿樹枝要壓住蛇頭,結果卻因此惹怒小蛇反擊,一口咬住了男孩的紗籠裙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紗籠裙被小蛇緊緊咬住後,男孩立刻想用樹枝把小蛇打掉,但沒想到反而給了小蛇機會,找到空隙一口氣鑽入紗籠裙內,而且還有像上爬行的趨勢,嚇得他趕緊扯掉紗籠裙,全身赤裸的慌張逃走。

其實就台灣來說,大部分的毒蛇都相當膽小,碰上人類通常都會選擇離開,只要人們不要「手賤去抓」或「意外採到」牠們,牠們一般都不會主動去攻擊人類,而若是真的需要把蛇趕走,建議還是尋求專家的幫助,千萬不要自己亂攻擊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小蛇印度獵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