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50胖到54KG 帽子藏零食:早餐吃完9點就餓

2018年07月1日 19:34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女兵日記》全體演員們都集中在龍泉營區拍攝大場操兵戲,密集訓練喊口號及唱軍歌,不過小嫻透露,剛開始大家步伐不夠整齊、唱歌五音不全,被導演狂喊NG。負責發號口令的排長楊晴更沮喪地說:「最困難的是只要我的聲音不夠大聲,大家聽不到步伐就會跟著亂,所以我回房間都會躲在廁所繼續練。」隔天還被隔壁房演員抗議:「妳可不可以不要在凌晨四點大喊部隊集合啊!」

▲《女兵日記》主要演員陳謙文、小嫻、劉香慈、楊晴、羅平合照。(圖/TVBS)

▲《女兵日記》主要演員陳謙文、小嫻、劉香慈、楊晴、羅平合照。(圖/TVBS)

TVBS董事長張孝威及副董事長陳剛信率領高層長官、戲劇團隊全員出動至屏東為全體演員打氣加油,特別為大家加菜,端出了烤乳豬及湯圓慰勞,並且在現場發動團結誓師大會,祈祝收視長紅,也答謝海軍陸戰隊在拍戲期間的所有指導和協助。
 
長官幫大家加菜,演員們吃得很開心,但小嫻很擔心,因為拍這部戲體重不降反升,從50公斤變成53公斤,旁邊的陳謙文補充說:「小嫻一身都是肌肉 ,是變壯不是胖。小嫻提到,「拍戲的體力消耗很大,早上吃完早餐到九點就餓了,中午吃完午餐還會在帽子裡藏小零食,怎麼吃都吃不飽。」

▲《女兵日記》主要演員陳謙文、小嫻、劉香慈、楊晴、羅平合照。(圖/TVBS)

▲《女兵日記》TVBS董事長張孝威、副董事長陳剛信、導演王維及全體演員。(圖/TVBS)

《女兵日記》耗費破億,加上國防部,特別是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的全力支援指導,所有演員進組4個月來,每天清晨四、五點起床接受軍事化管理和訓練,在人力物力財力的投入上,堪稱近年來華語自製八點檔時裝劇最大規模的製作。不僅如此,《女兵日記》12分鐘的片花在網路上曝光,短短三天內已破160萬的觀看次數,引起線上線下海軍陸戰隊同仁熱烈討論關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