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大放》獲得音樂人肯定!「做自己喜歡的電子音樂」

▲▼邱比。(圖/ROKON滾石電音提供)

▲邱比專輯獲得肯定。(圖/ROKON滾石電音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邱比30日現身廣州市增城區1978電影小鎮,與陳姍妮、草蜢、馬頔、丁世光⋯等各地音樂人一同出席了由羅大佑擔任形象大使的「第18屆華語音樂傳媒盛典」,開心以第3張個人專輯《大放》拿下「年度電子藝人」肯定!

邱比透露「大放」能夠順利的創作出來,「有賴於同仁的心血與福報!裡面的歌曲以及專輯的名稱乘載了我2013年出道至今的所有的生命故事。獲獎讓我的心情感覺已可以放下過去了!」他形容說:「邱比已經完成了他的任務——做自己喜歡的電子音樂,並向大眾介紹它,爭取異彩的一席之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比。(圖/ROKON滾石電音提供)

▲▼邱比出席頒獎典禮。(圖/ROKON滾石電音提供)

▲▼邱比。(圖/ROKON滾石電音提供)

2017年底,邱比的《大放》推出不到一週,便被定位為「獨立評論媒體」的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評選為「台灣2017年度專輯十選」的其中之一。樂評人陳玠安也說:「過去的幾張作品,邱比在不同的歌曲內給我深刻的印象。這張專輯裡面,總算等到他放肆而全力的揮灑。」

合成器為底,器樂流竄於ambient與Minimal Techno之間,邱比並不使人陌生,寫歌依然是最大武器,更廣泛的取樣之中,他嘗試/駕馭更多不同的語氣與聲量,與之前相較,更具體,更有畫面,更表演,更充分。樂評人陳玠安還力讚:「一口氣聽完,聲響亦具征服與浩然之姿,是絕對性質的精彩演出。」

此次廣州行程,邱比除領獎外還有其他計劃醞釀進行,他透露:「有一個連鎖書局,我們在廣州見面並開始策劃音樂相關的合作可能性。」還分享:「我們的酒店距離萬達的百貨公司非常近,所以只要一休息,我就會想去看看最新的商品、最新的陳列展示設計,為下一張專輯開始做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